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刮大風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刮大風了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刮大風了

  今天本來是陽光明媚,萬里無雲的。可是,突然,風婆婆唱着她響亮的女高音,閃亮登場了!震耳欲聾的吼聲把太陽公公的“王位”奪走了,白雲們也趕忙跑走了。

  風婆婆先是演唱了一首舒緩的輕音樂,算是給小樹當了一回“理髮師”,接着,強勁的搖滾樂一首接一首,把大樹們都“灌醉”了,左搖右晃的,就像在打太極!她又把小松樹吹得腰都直不起來了,連塑料袋和紙片也開始了空中旅行,都像無頭蒼蠅似的亂撞。人們也縮着身子,拉緊衣服,馬上跑步回家。那女高音大得猶如千萬匹戰馬齊頭並進,浩浩蕩蕩地向前飛奔而來,也像千萬輛坦克同時開動,簡直發出了山崩地裂地響聲!突然,有一聲清脆的響聲,原來是花盆妹妹受不了這樣的嗓音,“跳樓自殺”了!現在已粉身碎骨了!“咔嚓”,柔弱的小樹也禁不住風婆婆的搖撼,折斷了,“咣當”一聲,門也直接關上了。

  經過一暖的被窩裡喝着咖啡,有的正津津有味得看着報紙,還有的正看着電視,……風婆婆見無人欣賞她的表演,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家了。

  風停了,走出家門一看,地面上一片狼藉:有碎片、樹枝、連根拔起的電燈柱……,大家又出來活動了,到處充滿了生機。

您正在瀏覽: 刮大風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刮大風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