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給媽媽過母親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給媽媽過母親節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母親節。怎樣給媽媽過節的事我已經想了很久。我盼呀盼呀,終於盼到了母親節啦。母親節的前一天晚上我計劃:明天早晨我要給媽媽煎雞蛋,煮牛奶吃小饅頭。給媽媽送一枝花......想着想着我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。 

  母親節的早上,真沒想到媽媽先起床了,而我卻還在夢鄉。這下破壞了我的計劃,我越想越生自己的氣。都怪我昨天晚上沒有和媽媽約好。唉!不過沒關係我還可以給媽媽送花呀! 

  英語班放學時爸爸來接的我。我用自己的壓歲錢給媽媽買了一束康乃馨。我特意挑選了粉色和黃色的花,還配了粉色的包裝紙和藍色的綵帶。我一直在心裡設想媽媽看見這份禮物會是什麼反應呢? 

  回到家裡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祝你節日快樂!”媽媽一看見我和手裡的那束花,開心的笑了。媽媽把我摟在懷裡深情的說:“我的女兒真是長大了。”媽媽還用手機把花拍了下來說:“這下我天天都可以過節了” 

  這個母親節媽媽過的很開心,禮物雖小卻是我的一份心意!

您正在瀏覽: 我給媽媽過母親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給媽媽過母親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