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爸媽加班,我害怕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媽加班,我害怕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爸媽加班,我害怕

茌平縣溫陳鄉希望小學六二班

  李新科

 

  以前,爸爸按時下班,媽媽經常加班,我不怕,因為有爸爸陪我。可是,今天,爸爸媽媽都加班。爸爸加到深夜一點多,媽媽也要到晚上九點。我的心,這下算是涼透了。

 

  晚上,我獨自一人待在空蕩蕩的屋子裡,聽着窗外“呼呼”的風聲,我害怕極了!媽呀,兒子快嚇瘋了。我的腦海里不時浮現出一個個鬼的形象------外面一有風吹草動,我就像一隻小老鼠,快速的躲藏起來,等安靜下來,我還不時的把頭探出窗戶,查看是否有可怕的“貓咪”。

做完作業后,我感覺餓極了,只好親自下廚。但是,我什麼也不會做。媽媽也沒有為我準備飯菜。我只好滿屋裡找吃的。便找邊喊:“餓死了,餓死了!”我的眼前突然一亮,兩袋方便麵映入眼帘。我喜出望外,就像一頭飢餓的山羊發現了一片肥美的草地。吃過飯後,我的心裡還是充滿了恐慌。沒有辦法,我只得打發時間,玩遊戲,看電視,困了眯一會------我盼星星盼月亮,盼到了九點半。我那親愛的媽媽終於回來了。我一下抱住了她,高興地跳了起來。

  這下,我那顆懸着的心,終於放下了。

   指導教師;馬敏 

您正在瀏覽: 爸媽加班,我害怕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媽加班,我害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