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和偶像姚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偶像姚明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和偶像姚明

 上海市嘉定區 民辦桃李園實驗學校二(4) 趙天躍



  我是一個籃球迷,“東方巨人”——姚明大哥哥是我最崇拜的籃球明星,我是他最忠實的fans。每次他在賽場上扣籃、蓋帽的時候,我都為他那敏捷瀟洒的身手讚嘆不已。

假如有一天我能親自到NBA賽場為姚明哥哥吶喊助威,假如我能成為休斯敦火箭隊的新成員,和他一起並肩作戰,那該多好啊! 

機會終於來了。有一天,我和爸爸在世紀公園的草地上玩着籃球時,不經意看見不遠處姚明哥哥和他的隊友們正排排坐着呢!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一顆心好象要蹦出來,雙腿像上了發條,飛快地向我的偶像奔去。

  一跑到跟前,我傻眼了,那居然是一張巨幅的海報!我停下了腳步,唉!太可惜了!還好,海報上的姚明哥哥正衝著我微笑呢!此刻,我恨不得把手伸進海報里和他好好握握手。我忍不住挺了挺身子,用手在自己的頭頂一比劃,哈哈!實在太不可思議啦!我的個頭只及他的膝蓋,真不愧是一個“巨人”。這時,跟在後頭不明就裡的爸爸卻激動地為我和姚明按下了快門。

  這張逼真的“合影”至今珍藏在我的相冊里。我相信,總有那麼一天,我的偶像姚明哥哥,會用他寬厚的手掌撫着我的肩和我真正地合影,因為我和他的心中有一個共同的夢想——籃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偶像姚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偶像姚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