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學習的樂趣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習的樂趣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個貪玩的孩子,總是喜歡看電視、玩遊戲,媽媽叫我寫作業我就很不高興,可今天發生的一件事讓我享受到了學習的樂趣。

  今天上午,我寫“學習的樂趣”這篇作文,可怎麼也下不了筆,我就心情煩躁,跟媽媽撒嬌不想寫。媽媽見我的狀態很不好,讓我跟我的同學打電話,聊聊各人暑假學習的情況。我先給陽楊打電話,得知她《暑假生活》還沒做其他作業只做了少部分;而我的《暑假生活》全部做好了,其他作業也快要做完了,比她做得快多了,頓時我高興得跳了起來。這一刻,我覺得之前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。

  我要繼續努力地學習知識,不怕困難,不怕枯燥,持之以恆,讓知識成為我驕傲和自豪的源泉。

  二年級:李杭嶼

您正在瀏覽: 學習的樂趣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習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