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愛誘人的火龍果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誘人的火龍果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喜歡金燦燦的芒果,我喜歡香甜甜的蘋果,我喜歡圓溜溜的西瓜……但我更愛誘人的火龍果。

  火龍果的模樣是誘人的。遠遠望去,火龍果像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,它身上的尖角就像火龍身上的鱗片,難怪它會有火龍果這個名字。走近一瞧,火龍果像一位穿着紅色禮服的公主,綠色的葉子就是禮服上飛揚的裙角,看上去她是那樣高貴,那樣優雅。如果我是王子,一定會邀請她來參加我的舞會,和她共舞一晚。

  火龍果的味道更是誘人的。我剝開“公主”那迷人的禮服,雪白的果肉呈現在我的眼前,它像一個棒球大小的果凍一般。我湊到“果凍”前聞一聞,一股淡淡的清香鑽進我的鼻子,飄進我的心裡,饞得我口水直流三千尺。

  媽媽用小刀把“果凍”切成一片一片的,雪白的“果凍”上鑲滿了成千上萬顆黑珍珠似的芝麻種子。我不禁讚歎:“原來‘公主’滿腹經論啊!你瞧,那‘黑珍珠’不就是‘公主’肚子里的墨水嗎?”

  我不由得拿起一片“果凍”塞進嘴裡,甜甜的,酸酸的,甜中帶酸,酸中帶甜,那芝麻咬起來“吱吱”作響,一股涼意湧上心頭,我身體里的細胞彷彿都被激活了:太好吃了,多來幾塊。我一口一片狼吞虎咽地吃起來,弄得芝麻種子手上、衣服上到處都是。

  突然,在一旁的媽媽指着我笑着說:“我們家又多了一個火龍果寶寶了!”

  我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頭。猛然間,我回過神來,我怎麼沒給媽媽送一片呢?我輕輕地拿起一片餵給媽媽:“媽媽,吃了火龍果,你會越來越來苗條,越來越漂亮!”

  媽媽一邊吃一邊說:“真甜啊!火龍果不僅金玉其外,而且金玉其內呀!其實我們做人也一樣……”

  “不僅要外貌美,更要心靈美。”我連忙接話道。

  ……

  我愛火龍果誘人的模樣,也愛火龍果誘人的味道,但我更要做一個火龍果一樣的人。

  二年級:徐瑾美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誘人的火龍果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誘人的火龍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