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快樂的六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六一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快樂的六一 

  今天是我最期待的一天,因為今天是六一兒童節,是我們最快樂的節日。 

  早晨,花兒在向我們點頭微笑,鳥兒在向我們低吟問好:“祝小朋友們六一快樂。” 

  這天,小鳥在天空中飛來飛去,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。首先出場的是我們三一班的歌詠比賽,包括我在內,我們的一張張笑臉映入同學們的眼帘,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,響徹雲霄,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,讓人眉開眼笑。 

  今天我特別高興,因為今天是我第一次喊口號,大大的鍛煉了我的勇氣。我們唱《地道戰》歌,中間穿插我和另一個同學喊口號,口號為:“各小組注意,請各自為站,打一槍換一個地方,不準放空槍。” 

  我們班唱完了,我把同學每引到了教室。今天我好象覺得自己做了一件什麼大事一樣。比賽結果出來了,我們得了第一,我們全班同學很高興。 

  六一讓我很高興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六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