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獨自在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獨自在家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獨自在家

  我從小就膽小如鼠,更別說一個人在家了。

  一天晚上,我獨自在家。這一天,天正下着雨,外面黑洞洞的,心裡充滿了恐懼。而且爸爸加班,媽媽上班。

  我東瞧瞧,西瞧瞧,總覺得沒有安全感。忽然,我聽見從廚房傳來“吱吱”聲,嚇得我心“怦怦”直跳。心想:“會不會是鬼啊!”我躡手躡腳地走進廚房一看,原來是一隻老鼠在偷吃油。

  忽然,我聽見從門外傳來“咚咚”的聲音,我嚇得連魂都飛了。我輕輕地走去開門,原來是鄰居家來了客人。

  “鈴……”急促的鈴聲響了,我猶豫了一下,趕緊去接。話筒里傳來了媽媽熟悉的聲音:“孩子,別怕!媽媽要下班了。”我高興極了,心想:風雨天,媽媽都不怕,我怕什麼。可是我該怎樣戰勝害怕呢?對了,我來看電視,於是我打開電視機。我被精彩的節目迷住了,忘記了害怕,媽媽回來我都不知道。

  從此,我再也不膽小如鼠了,而且我懂得了:只要想辦法,害怕也是能戰勝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獨自在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