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仿寫作文水娃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仿寫作文水娃娃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仿寫作文



  娃

  娃

   水娃娃長大了。水媽媽對她說:“到田野里去吧,在那裡,你可以幫助人們做許多事情。”

   水娃娃很快就來到了田野里,她看見許多秧苗都耷拉下了腦袋,原來是他們快渴死了。水娃娃趕緊跑過去,讓秧苗喝了個痛快。秧苗喝足了水,笑着不住地朝她點頭,水娃娃高興極了。

   水娃娃又來到了水電站,她使勁地推動電機,電機飛快地旋轉起來,發出的電源源不斷地送往全國各地,小朋友們又能看電視、上網了。

   水娃娃想:幫助人們做事真是太簡單了,只要有力氣就行了。

   她這麼想着,來到一個村莊里。她轉來轉去,淹沒了秧苗和房子,人們紛紛開始責怪她。

   水娃娃聽了,傷心極了,心想:我幫人們做事,為什麼他們還責怪我呢?唉,如果做對別人沒有用的事,好心也會變成壞事的。

平陸縣實驗小學二(6)班  高銘辰  (指導老師:薛淑芳)

您正在瀏覽: 仿寫作文水娃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仿寫作文水娃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