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傳說中的象鼻山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傳說中的象鼻山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傳說皇帝騎着大象去桂林巡邏,大象突然病倒了,沒藥治病,桂林的人們就幫大象治好了病,大象非常感謝人們,就不回朝廷了,皇帝見了,就一刀刺死了大象,過了一百多年,大象就變成了石頭,所以叫做象鼻山。

  今天是五月二日,我們正坐着大巴去廣州,有爸爸,媽媽,還有我,還有爸爸媽媽的同事,女兒。我叫她姐姐,我們到了廣州,提前吃晚飯,吃了晚飯後,我感覺夠飽了,咱們就去飛機場,去到飛機場之後,我看到飛機場是多麼的壯觀啊!很快,我們上飛機了,我坐在飛機上,感覺很害怕,很緊張,也很開心!一會兒,飛機起飛了,我就更害怕,更緊張。媽媽說沒什麼緊張,害怕的,有什麼,不就是坐飛機嗎!當它是在坐車。我聽了媽媽的話,全身很快放鬆了,爸爸說不怕的,不會怎麼樣。到了桂林的飛機場,咱們都把行李帶下了飛機,到了飛機場,我們跟着導遊走出了飛機場,然後又來了一個導遊,我叫她王狗肉,狗肉就是帶表朋友的意思,桂林叫小姐怎麼稱呼呢?就叫啊妹,那叫先生怎麼稱呼呢?那就叫啊哥,導遊說桂林的啊妹看到大肚皮,帶眼鏡的啊哥們,就要小心了!爸爸說我們都是大肚皮,導遊說啊妹不管你有沒有結婚,看上就走過去搶走。

  到了環球大酒店,咱們就睡了!五月二日就這樣過了!到了五月三日,咱們早上吃自助餐,吃完早餐就去第一個景點,是疊彩山,就是登山,我感覺很累,因為昨天沒睡好,所以很累!一會兒,又去了第二個景點,是象鼻山,傳說皇帝騎着大象去桂林巡邏,大象突然病倒了,沒藥治病,桂林的人們就幫大象治好了病,大象非常感謝人們,就不回朝廷了,皇帝見了,就一刀刺死了大象,過了一百多年,大象就變成了石頭。所以叫做象鼻山。

  然後我們又去吃晚飯,吃完咱們就睡了,五月四日,我們今天又去七星公園,七星公園是怎麼來的?就是有七座山,連在一起,所以把它稱為(七星公園),裡面人山人海,山青水秀,鳥語花香,熱熱鬧鬧,我們走到前面,有一個天然空調,是個大洞,我們進去了,裡面真涼快!我們出來,再往前面走,我們又看到了熊貓,真可愛,不過很遺憾,它在睡覺到了最後一天,我們就去最後一個景點(銀子岩),裡面很寬闊,不過空氣不好,不過還是挺好玩的。

  我的五一節就這樣過了!

您正在瀏覽: 傳說中的象鼻山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傳說中的象鼻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