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象鼻山的傳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象鼻山的傳說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傳說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隻酷愛美的大象,它常常嫌自己居住的周圍環境不太好,就連河水都不那麼乾淨,每次在河裡洗完澡都覺得沒洗乾淨,渾身不自在,總想找個地方好好洗洗。終於有一天,不知從何處傳來說桂林很美,尤其是灕江的水特別乾淨、清澈,高興得不得了,便馬上起程了。

  經過長途跋涉,大象終於抵達了桂林。放眼一望,桂林的景色確如所說的那樣,美麗如畫,簡直就是人間仙境。再往前行,只見灕江的水清澈見底,形形色色的鵝卵石一覽無餘,紅的似火,綠的象葉,紫的如煙,黃的若金;有蛋形的,有如雞蛋;有方形的,象是印章;有長條形的,極似火柴盒……更有許多活潑的小魚兒,在那裡盡情嬉戲。大象非常興奮,“撲通”一聲,跳進了灕江。它捲起那長鼻子開始梳洗起來,從上身到後背,到尾巴,都洗了個夠。“這裡真是個好地方,令我流連忘返。”想着想着,大象便萌生了一個念頭??就住在這裡吧。於是乎,大象天天都用長鼻子舀着水玩耍、清洗,日子過得很快樂。

  後來,這隻大象在快樂中死去了,化成了一座山??這就是今天的象鼻山。

您正在瀏覽: 象鼻山的傳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象鼻山的傳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