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六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六一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六一節,中午吃完飯,孔瑞來找我玩,我提出下去游泳,孔瑞同意了。我整理整理,和孔瑞走了。
  我買完了票,帶好泳鏡,“撲通”一下跳入水中,發現孔瑞在後面追我,我悄悄地潛入水中,等他游過來,我突然從水中浮起來,撒了他一頭的水,我高興地哈哈大笑,他也跟着樂了。
  這時,爸爸來了,我讓爸爸教我學游泳,爸爸答應了。爸爸先讓我學蛙泳,我先要潛水。我帶上游泳鏡,深吸一口氣,下水了。我在水裡堅持了十秒,實在不行了。後來,我又好幾次失敗了:一次嘴巴張開了,喝了一口水,鼻子吸氣吸到水了……看來學游泳還真不容易呀,不下點工夫還真不行呢!爸爸耐心地指導着我,真是名師出高徒啊,在我的努力下,我終於學會了游泳的基本常識,比如:腿像青蛙一樣用力蹬,手往前再往兩邊划,身體平躺在水面,就能遊動了,不過我游的還是慢,有時還會嗆水,我很着急,但是急沒有用的,不喝幾口水,怎麼能學會游泳呢?看來游泳和學習一樣,不下點工夫是學不會的!
  今年的六一我過的很充實!既玩得痛快,又學得快樂,還鍛煉身體了,真是“一舉三得”!
 

您正在瀏覽: 六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六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