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緣夢圓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緣夢圓夢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緣夢  圓夢

德惠市實驗小學六年級

  周子博

   夢,對於一個孩子來說,是不可缺少的,因為那裡充滿了希望與幻想。

   小時候的我,是一個身上寫滿貧困與悲傷的孩子——我家沒有錢,我在朋友中間是一個虛假的擺設,所以我沒有朋友。爸爸見我如此孤單,便從他收的廢品里挑了幾本書給我。我每天都與書相伴,書也不離不棄地陪伴着我,從此我便和書結下了不解之緣。慢慢地,我有了一個想看更多圖書的夢,但家裡的條件告訴我,夢是那樣的遠,那樣的遙不可及,夢在天涯。

   為了我那遙不可及的夢,父母在鄰里之間多次為我借書。每當看到父母跑了許多家才借來的一本書時,我的雙眼便盈滿淚花。但書畢竟是借的,要快些還回去,於是每天我點燈熬油地讀着父母煞費苦心為我借來的書,雖然大部分都是囫圇吞棗,但也讓我在書中受益匪淺。

   由此,夢的慾望一天天隨年齡而長大,夢的實現離我也越來越近。直到有一天,媽媽給我辦了一張讀書卡,當我拿着這張卡來到圖書館時,那夢已不在天涯,而近在眼前。穿梭在書的世界里,目光追隨者一本本神奇的書籍,耳中迴響着翻動書頁的沙沙聲,嗅覺里感受着沁人心脾的書墨芳香,我感覺自己已經陶醉了,陶醉在這五彩斑斕的書的世界里。從此,我不再孤單,不再寂寞,圖書館圓了我的夢。

   讀書緣於夢想,圓夢在書的海洋。我終於找到了它,它是我兒時的幻想,童年的希望,也是我永遠的天堂。

您正在瀏覽: 緣夢圓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緣夢圓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