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滑雪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滑雪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期待已久的滑雪終於成行了。今天舅舅帶着我們去棋盤山滑雪,棋盤山是瀋陽最大的滑雪場。我每年回來都要去那滑雪。我們今天玩了滑雪圈,我們拽着雪圈爬上高高的雪坡,然後坐在雪圈裡我們八個人連在一起往下滑,由於雪坡很陡,慣性大,下滑的速度很快,所以我們比其他人滑的遠。我們一遍一遍地玩,在下滑的過程中,還伴隨着尖叫聲,非常驚險刺激,大家各個喜笑顏開。很快一個小時就過去了,我還沒玩夠,可是媽媽他們都玩不動了,可能他們都累了,我們只好改去玩其他的項目,雪地卡丁車、雪地碰碰車、雪地馬爬犁、雪地冰騎………每個項目都讓我流連忘返。

  很快一天就過去了,精彩紛呈的雪地遊戲,讓我記憶猶新。媽媽說回深圳之前再帶我去滑一次雪。我期待這一天到來。

  實驗小學二年級:冰冰冰冰

您正在瀏覽: 滑雪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滑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