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水上公園滑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上公園滑雪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水上公園滑雪

  大家知道嗎?水上公園滑雪場落成了!我們慕名而來,走上了愉快的旅程。我早就期待這一天了,於是我催促媽媽道:“開快點開快點。”可是心裡還是明白,太快了會出事故的。但又想快一點,汽車顛顛頗頗走了很長一段路。不知不覺上了一座很長的橋,叫八里台橋。這橋上去會把你盤暈。這段路雖然不長,可是對我來說已經是很長很長的一段路了。終於,我們到達了水上公園滑雪場。

  我們買了門票,進去后又走了很長一段路,這才到達了水上公園滑雪場。租了雪具,我很費勁地穿上雪鞋,踩上雪橇。全副武裝后,真的有點像愛斯基摩人的感覺。我是出生牛犢不怕虎,我讓媽媽給我拉上雪坡,自己一下就滑下來。但是不知道滑雪要領,剛剛滑下一小段就重重的摔倒了。但我自己爬起來,還是繼續堅持練習。慢慢覺得這個滑雪有點像是輪滑,要領是彎腰曲膝,身體前傾。逐漸適應后,我開始熟悉起來,能拉着傳動帶上去,自己“嗖”的一下順利的滑下來啦。我成功了!勝利屬於我不怕困難的人,哈哈!

  滑雪真的很好玩啊!但時光飛逝,一個小時的限時馬上就到了,雖然還想再玩玩,可我還是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滑雪場。

您正在瀏覽: 水上公園滑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上公園滑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