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游恐龍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恐龍谷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游恐龍谷

今天,我跟爸爸?媽媽和毛叔叔一家,去恐龍谷玩。

一下車,我就看到廣場上人來人往,門口那豎立着很多國家的國旗,正迎風飄揚;四個大大的柱子上,雕刻着各種各樣的恐龍;還有穿着各種服裝的人在門口迎接客人。

等爸爸買好了票,我們就進去了。走了很長時間才到第一站“恐龍大本營”,我們進去看見有很多恐龍模型。有霸王、龍劍龍、三角龍……這些恐龍形態各異,有的張開嘴巴,有的閉着嘴巴。它們在燈光的輝映下就像真的一樣,彷彿我就置身在恐龍世界里。接着我們到的是“恐龍實驗室”,裡面關着一隻恐龍,是只能看不能摸的。

不知不覺我們就到了出口,那裡很熱鬧,人們正在玩遊戲。那裡的遊戲是比較刺激的,比如“波浪翻滾”,坐在上面翻來翻去,嚇死人了!還有“魚龍擊水”“恐龍騎士”“盪鞦韆”……。我真想玩過痛快,可惜爸爸說要走了,我們就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恐龍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恐龍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