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愛護我們美麗的家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護我們美麗的家園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請記住本站的網址

  清晨,爸爸開着車把我和爺爺送到西塞山東邊的江堤上,準備到沙灘去玩。我們站在江堤上,看見江邊真漂亮。江堤下有一片草坪,很綠很綠,草坪中有星星點點的花兒,有紅色的、藍色的、黃色的、紫色的、白色的,風吹過來她們就像小蝴蝶跳舞,美極了。

  走過草坪就是一片油菜地,黃燦燦的油菜花兒還沒有落完,偶爾有幾隻蝴蝶在花上飛來飛去,彷彿在玩遊戲,給大自然帶來又一道風景。

  我們來到沙灘,放下東西,開始打羽毛球。打着打着,一個塑料袋飄過來,我把它當羽毛球打了一拍。我感到很奇怪,哪來的塑料袋?我細眼一看還有不少的塑料袋、塑料瓶、食品袋等垃圾,我想可能是到這裡來玩的人隨手丟的吧。我心裡想大家都這麼丟的話,總有一天這地方的垃圾會堆成山的,那時候我們就沒有沙灘可以玩了,再也沒有這麼好的環境了。

  我們要叫別人不要再亂扔垃圾,愛護我們美麗的家園。

請記住本站的網址

您正在瀏覽: 愛護我們美麗的家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護我們美麗的家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