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啊,我們校園真迷人啊,各種顏色的小花小草,好看極了!

  “春來了,春來了!”燕子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。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季節。瞧,小草偷偷地探出綠色的小腦袋,哈哈,它們在玩捉迷藏呢!柳枝抽出了嫩芽,芽苞正咧着嘴傻笑呢!桃樹上的花苞含笑綻開,像一個個羞答答的大姑娘。最有生機的當然是那可愛的同學們了。看,他們正排着隊,唱着歌,去春遊呢!啊,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。

  冬天,雪花像白蝴蝶一樣,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,整個校園白茫茫的,教學樓像瓊樓玉宇閃着銀色的光輝。看那梅花,凌寒獨自開,彷彿在說:“冬天已經來了,春天還會遠嗎?”同學們到雪地上打雪仗,堆雪人。校園裡充滿了詩情畫意,充滿了歡聲笑語。

  啊!校園真美,如果你不相信的話,可以來我們鶴琴小學看看,瞧瞧!

  鶴琴小學二年級:徐熒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