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包餃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包餃子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先把手洗乾淨,然後拿一個圓圓的麵皮放上餡,最後學着奶奶的樣子,把麵皮使勁往一塊捏。麵皮好象不聽話,無論我怎麼捏,它就是咧着一個小嘴在笑,好象在笑話我。我把包好的餃子放在案板上。哎,它象一個打了敗仗的將軍,無精打採的躺在那裡。奶奶笑着說;“你包的餃子,一會在鍋里准得淹死:”看看奶奶包的餃子,像一個個金元寶,神氣地站在那裡。再看看自己包的餃子,有氣無力地躺在那裡,我灰心了,不想再包了。奶奶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,親切地說:“無論幹什麼事,都要有信心,不要怕失敗。一回生,二回熟。”聽了奶奶的話,我又認真地包起來,終於成功了。雖然沒有奶奶包的好看,但是也像一個個常勝的將軍,驕傲地站在那裡。看着自己包的餃子,我滿意地笑了。 

  今天我不但學會了包餃子,還明白了一個“勝不驕,敗不餒”的道理。 

  指導教師

  李建革

您正在瀏覽: 包餃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