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包餃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包餃子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不知不覺又來到了一年的最後一天。過年,我們家包餃子。

  看着奶奶熟練的動作,我也忍不住想一試伸手。於是,就開始學包餃子啦!我學着奶奶的樣子,先拿起一張餃子皮用筷子撈一點肉放在餃子皮的中間。再用手指沾點水,在皮的邊緣上塗一下,對摺了再捏幾下。“看!我的餃子包好啦!”我興奮的喊了起來。奶奶看了看我手中的東東,就呵呵的笑了起,問:“這是餃子嗎?怎麼像個麵疙瘩呀!‘”這是我第一次包餃子,所以不太好。多包幾個一定會好的。“我自信的回答到。接着,我又樂此不疲地包起來。但怎麼包也包不好,有的像饅頭,有的像包子,還有的像湯圓。看着自已包的餃子我哈哈大笑起來。

  總算輪到我的”傑作“下鍋的時候了。不一會兒奶奶把煮好的”作品“端了出來。於是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,我覺得我的餃子也很好吃,因為這是我辛勤勞動的成果!

您正在瀏覽: 包餃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