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包餃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包餃子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個吃餃子大王,幾乎每天都要吃餃子,過年了,家裡更要多備些餃子。

  以前都是吃,卻很少動手包過,今天我可得大顯身手了。我拿來一張餃子皮,用筷子夾了一小撮肉餡,放在餃子皮中間,再小心翼翼地從左到右捏一遍。可和媽媽包的放在一起,我的餃子像街上賣的炸餃子,只能懶懶地躺着,不能坐。唉!我並不灰心,決定自己想象着包一個能坐穩的餃子。這次,我先把中間捏緊,兩邊打着褶捏兩下,我一看,居然像只飛舞的蝴蝶,真好玩!最後再把蝴蝶的翅膀向兩邊捏緊。往桌子上一放,竟然也能端正地坐在那了,太好了!太好了!我高興地又蹦又跳。經過反覆練習,我包的越來越漂亮。

  晚上,在媽媽的指點下,我又學會了煮餃子,吃着自己親手做的東西,別提有多香啦!

  安徽六安舒城縣實驗小學二年級:葉峻嶠

您正在瀏覽: 包餃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