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包餃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包餃子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天,我和姥姥、爸爸一起包餃子。姥姥買回來韭菜和肉,盤好餡、和好面,等面“餳”上一個小時后,我們就開始包餃子了。姥姥主要負責擀皮兒,我和爸爸一起包。姥姥擀皮兒的時候,去自告奮勇地上手擀了兩個,“呀!”我擀的皮兒真是不成形狀呀!算了,我還是只包餃子吧。我先把皮兒放在左手心,夾一點兒餡放在餃子皮中間,然後把皮兒對摺合攏,用手把邊兒捏緊,壓出褶子,一個餃子就包好了。我包的這六七個餃子真是奇形怪狀,有的肚子餓得扁扁的躺在案板上;有的肚子鼓鼓的像個大肚子將軍。餃子終於包完了,可以下鍋煮了。水開后,姥姥把餃子下進鍋里,餃子像一隻只小白鵝跳進水裡,一到水裡它們就開始潛水了,過了幾分鐘它們又鼓着肚子浮出了水面。

  吃餃子的時候,我特別開心,因為裡面有我自己包的餃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包餃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