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留在心裡的印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留在心裡的印象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古人云:“一日為師,終生為父。”並不是所有的老師都是名師,但這位老師卻成功帶領我我們班從一個倒數班級變得不斷創造奇迹!

  ——題記

  一條馬尾辮,不高的個子,如此貌不驚人的老師,竟能帶領一個倒數班級不斷創造奇迹?

  第一次見面,姜老師給我們的印象簡簡單單一個詞:中彩。在後來的相處中,我漸漸明白了這個詞的含義。

  “姜老師,你中彩了!”——來自前任老班邵老師的口證。我想,姜老師當時一定不明白這個詞的含義,但記下了一個詞:中彩。

  後來明白了,這是指接到了一個亂班。這個形容詞也沒錯。當時的我們班,可謂“班風敗壞”,分幫結派的現象層出不窮,且屢禁不止。可姜老師不一般,一進班,便來了個下馬威,開始了雷厲風行的大整頓。

  NO.1:樹立威信

  開學第一天的作業就是看書?這在旁人看來不可思議的事,就在我們班發生了。正是這本書讓我們知道了姜老師的厲害。她可不像邵老師那樣說說嚇人,她說到做到!再看看她那學生——單華茂 就進了九個。不知不覺間,我們對她服了。

  NO.2:勵志感想

  上課聽故事,如此美事何樂而不為?但還有下文呢——之後寫感想。一開始,有些人不習慣,可漸漸,大家竟也品出了樂趣。

  NO.3:PK擂台

  加分榜和零食,這兩個詞看起來牛頭不對馬嘴,但姜老師卻將這兩個詞完美的組合在了一起:加分獎零食——哇,這就尖叫了?的確,看着同學眼饞的看着自己的零食,那感覺,爽極了!

  NO.4:卧薪嘗膽

  關於卧薪嘗膽,姜老師可是頗有研究。她時時刻刻不忘提醒我們,別忘了倒數的恥辱。以及六班送的“廢品”稱號。終於,這次運動會 ,我們成功報了一箭之仇。

  “讓學生中彩”,這就是我們給姜老師的靈感,也是我們的最終目標:中彩!

  江山實驗小學

  六(2)班

  周旺東

您正在瀏覽: 留在心裡的印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留在心裡的印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