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父母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母的愛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父母的愛 

  父母的愛是綿綿的春雨,是甘美的泉水,是四季輪迴堅守的家園,是風吹雨打的年輪。 

  父母的愛是一本書,需要你敞開心扉,認真感悟。 

  有一天夜裡,我的頭碰在桌上,把我的頭碰的不知怎麼樣,可是我的媽媽和爸爸像熱鍋上的螞蟻,只見我筋疲力盡,不一回就吐了一次,媽媽趕快給我三姨打電話,三姨接到消息說:“趕快到醫院不能耽誤。”爸爸很快的讓我去醫院,他趕緊把我背在背上,飛也似的往醫院跑,爸爸的背就像搖籃,我不知不覺就睡著了。我醒來時已經在CT機上躺着,只見爸爸焦急地站在我旁邊,不一會兒CT做完了,爸爸背着我走到醫生的旁邊,醫生說:“從片子上看沒有一點兒事,”醫生又讓我睡在了床上,醫生一會兒看看我的腳,一會兒拉拉我的手,醫生說:“只是輕微的震了一下,不能搖頭,現在不能喝水,吃飯,要觀察一會,不吐就沒事了。”於是爸爸沉重的心終於放鬆了。 

 啊!我想對爸爸媽媽說:“謝謝您們!”

您正在瀏覽: 父母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