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勝似親人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勝似親人

 中山小學四(2)班 姜翔皓

  苗族的一個小村子里。有一個叫英子的小女孩,她們家隔壁住着一個上了年紀的老奶奶。老奶奶的丈父已經去世了,兒子在抗美援朝的戰場上負了重傷,現在還在醫院裡。她十分孤獨、無依無靠,日子過得很艱難。英子看在眼裡,記在心裡,常常不忘幫上一把!

  英子幾呼每天都去看望老奶奶,還給她燒開水、掃地、洗碗、洗被單等,儼然把老奶奶當成自己的親人。

  轉眼間,冬天又到了,英子收拾了老奶奶的臟衣物,來到河邊。風吹過,剌骨的寒風夾着雨絲,直落進英子的脖頸里。她的手凍得僵硬,臉凍得通紅,身子還瑟瑟發抖,但英子仍然堅持了下來。只見她剛把衣服搓上肥皂,寒風不斷向她吹來,英子凍直打噴嚏,而且手紅得不能再紅了。

  英子想:為了老奶奶,我一定要堅持下去!接着,英子就認真的洗臟衣物。一條、兩條、三條、四條、五條……但在洗最後一條時,英子再也堅持不下去了。突然,她手一放,衣服順着水流漂走了。英子大驚失色,邊忙去撿,過了好久英子才把衣服撿回來,但他衣服全濕了,這時,老奶奶回來了,看見英子衣服全濕了立馬把英子叫回來換了衣服再洗。換了衣服,老奶奶對英子說:“傻孩子,就算你要洗衣服也要穿上乾的衣服去洗呀!哦,你有沒有着涼?”英子說:“沒有。”“那就好,老奶奶抱着英子說,“你以後不要做傻事了。”“哦,我知道了。”

  她們真是不是親人,卻勝似親人呀!

您正在瀏覽: 勝似親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