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校園“六一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“六一”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年的“六一”兒童節,是校園裡學生放鬆心情的一下午。因為今天下午,學校一年一度的遊園活動就要開始了。那麼,遊園活動開展得怎樣呢?讓我們看看吧!

在遊園活動準備開始時,各個老師捧着工具和獎品,分佈在學校的每一處:科學樓前吹蠟燭、地圖旁扔乒乓球、升旗台下貼鼻子……

活動開始了,同學們自覺地排隊玩自己喜歡的遊戲。而我玩的是乒乓球遊戲。我拿着乒乓球一扔,乒乓球立刻衝擊而下,扔了幾個后,我收到了一手掌拿不住的糖果。

我還玩了貼鼻子遊戲,老師給我帶上了眼罩,給我拿着鼻子。我走着,一貼,拿開眼罩,中!老師獎了不少糖果給我。

我走開去吹蠟燭,回頭一看,真如一大群螞蟻在蟻窩裡分食物啊!我走到科學樓前,呀!收攤了!這可是個不容錯過的遊戲啊!

妙趣橫生的遊園活動結束了,雖然拿了不少糖果,但我還想玩吹蠟燭。不過沒關係,只要開心行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“六一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“六一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