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奶奶的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奶奶的手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奶奶的手 

  董穎琛 

  我的奶奶,今年55歲了,各種家務活都幹得得心應手。 

  在我小的時候,奶奶總是用她那粗糙的手撫摸我的臉蛋,那時的我總覺得奶奶的手上好像長滿了刺,摸起人來可疼了!後來,爸爸告訴我:奶奶的手上長滿了老繭,所以摸起人來才會疼的。”我奇怪地問:“爸爸,奶奶的手為什麼會長老繭呢?”爸爸回答道:“因為奶奶天天要洗衣服、做飯、種菜園,原來還要種10畝的莊稼,非常辛苦,時間長了手上就磨出了老繭……” 

  在我四歲的時候,因為爸爸、媽媽外出打工,所以就一直跟着爺爺、奶奶生活,可是我心愛的爺爺前幾年離我們而去了!這樣一來,奶奶的負擔就更重了,整個家都要靠奶奶一個人來管理!奶奶的手經過風風雨雨,記載了許多動人的故事。在嚴冬、在盛夏、在深秋、在初春…… 

  奶奶手上的皺紋無數,然而這些皺紋凝聚着她艱辛的勞動,幾十年的風雨都刻在了奶奶的手上。 

  我想高聲的對奶奶說:“奶奶您在我的心中,您的手是最美的!”

您正在瀏覽: 奶奶的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奶奶的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