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參加東莞蚝崗遺址博物館親子活動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加東莞蚝崗遺址博物館親子活動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參加東莞蚝崗遺址博物館親子活動 標籤:親子活動作文 博物館作文 博物館遊記作文 軍事博物館作文

  今天,我去了東莞蚝崗遺址博物館參加一個做瓦器的親子活動。

  下午,我到了博物館,“哇”!我不由自主地驚嘆一聲,這博物館比我想象的大十倍。導遊帶我們進去參觀,參觀完之後我差點昏倒,博物館裡面真大啊!終於可以做瓦器了!我先設計花瓶,瓶頸要做成細細的而且是空心的,瓶身圓圓的,瓶底做成梯形的,花紋有尖角線有波浪線和古埃及催眠紋。開始做了!我和爸爸分開做,我做瓶頸,爸爸做瓶身和瓶底。我把泥擺在轉盤上邊這捏,捏出了一個跟假山差不多的形狀。之後,我用握緊拳頭用儘力氣錘幾下就變成了“光盤”,然後我把“光盤”捲成“蛋卷”,我把“蛋卷”的一端捏成橢圓形,這樣瓶口、瓶頸就做好了。再看看爸爸,他也做好了,一合體,漂亮的花瓶做成功了!

  這個活動真有趣!

  二年級:雲翔

您正在瀏覽: 參加東莞蚝崗遺址博物館親子活動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加東莞蚝崗遺址博物館親子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