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不能放棄的事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能放棄的事情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二0一三年四月十二日,下午放學后,我和爸爸去買烤餅,人太多,非常擠,我們排了很久都沒等到。我就想放棄了,爸爸說:“別放棄,把錢給我吧,我去買看看!”。我就坐在自行車上等爸爸,過了一會兒,爸爸說:“佳佳,馬上就要買到了!”。看到爸爸買到的餅我很開心,當我們準備回家時,一位老奶奶說:“餅子把袋子都燙壞了,小心點!”。“呵,餅剛出爐,就被我們買了,所以太燙了。”爸爸說。

  我對爸爸說:“爸爸我好崇拜你哦!”,爸爸說:“為什麼呢?”。“因為這麼多人,你都買到了。”爸爸說:“做事不要輕意放棄。只要我們堅持就能達到我們的目標。”

  四川綿陽鹽亭縣雲溪小學二年級:金樂佳

您正在瀏覽: 不能放棄的事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能放棄的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