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奇妙的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妙的夢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晚上,蒙蒙做了一個奇妙的夢。他夢見自己交了兩個好朋友,他們是“鎧甲勇士”里的風鷹鎧甲和炎龍鎧甲。他們和蒙蒙約定:“如果你遇到了危險,你就可以大喊一聲‘風炎雙俠’,我們就現身來幫你排憂解難。”

  有一天,在放學的路上,蒙蒙看見兩個壞蛋大嘴巴和尖鼻子在搶一個阿姨的錢包。大嘴巴和尖鼻子粗暴地生拉硬拽,阿姨一邊拚命地護住錢包,一邊高喊:“抓壞蛋!”蒙蒙沖就過來,大喊一聲:“住手!”大嘴巴說:“找死!”蒙蒙打不過他們,錢包落入了壞蛋的手中,兩個壞蛋得意忘形地要溜走。蒙蒙高喊一聲:“風炎雙俠。”風鷹鎧甲和炎龍鎧甲及時現身,擋住了壞蛋逃跑的路線。一個風鷹腿,一個火焰拳,一邊穿風刺,一邊封魔斬,壞蛋被打得屁滾尿流,抱頭鼠竄。蒙蒙把錢包歸還給了阿姨。阿姨拉着蒙蒙的手不住地說:“謝謝你!謝謝你!”蒙蒙剛要對他的好朋友說聲謝謝,卻發現他們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。

  “滴鈴鈴”,鬧鐘響了,蒙蒙從睡夢中醒來,蒙蒙想起剛才的夢,感覺奇妙極了!

  春季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提高班:曹佳弘  指導老師:劉玉

您正在瀏覽: 奇妙的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