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家鄉最美的風景線--大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最美的風景線--大海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家鄉最美麗的風景線—大海 

  暑假到了,我回到了盼望已久的家鄉,看到了我夢寐以求想見的大海。 

  在接近黃昏時,我們迫不及待地來到了度假村。 剛下車就被眼前遼闊無邊的大海震撼,一望無際的藍色海面,和天空融為了一體,都分不清那個是大海那個是藍天,十分壯觀;看,那尚不可停下來的海浪一會兒輕柔地撫摸的人們的小腳,一會兒卻猛烈地擊拍着海面上的礁石;黃昏下,金色的陽光照在藍色的海面上金光閃閃,像金子撒在海面上一樣漂亮;海邊的人們追逐着浪花,與浪花一起嬉戲、打鬧。 

  放眼望去,大海無邊無際,我仰頭望 ,夕陽下的天空似乎比往常更有詩情畫意,它一會兒是一幅淋漓盡致的水墨畫,一會兒卻變成一隻展翅欲飛的金色鳳凰,引人聯想翩翩,似乎進入一個夢幻的世界! 

  當我光着腳丫子踩在沙灘時,沙灘上的細小的小沙粒好像地毯一樣柔軟,用力一踩,沙子們調皮地跑上了我的小腳丫,痒痒的,好舒服呀! 

  這邊,我又開始探索起大海的秘密來。海邊上不難發現有許多小貝殼。它們是那樣的精緻,就像藝術品一樣。聽媽媽說它們就像是大海的小寵物那樣小巧玲瓏。看着手心裡一顆顆美麗的小海螺時,心底里是那樣的滿足和驕傲。這就是我的家鄉,它是這樣美麗,這樣可愛,這樣氣勢磅礴。 

  回家之後,當我欣賞着爸爸為我拍下與浪花一起合影的照片時,我覺得我的心還停留在那令我自豪的大海那邊。家鄉的大海永遠是我夢魂縈繞的地方!家鄉的大海永遠是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線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最美的風景線--大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最美的風景線--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