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游運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運河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游運河

  今天,我們“百靈鳥聯合艦隊”假日小隊去了京杭大運河博物館里參觀。

  一路上,我們看到了川流不息的汽車,絢麗多彩的廣告牌,還有高大雄偉的建築……

  很快,我們來到了位於運河廣場的運河博物館,劉馬浩江爺爺在博物館的門前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歷史卷,有48道問題讓我們在博物館里尋找答案,在博物館里,我們幾個東找找,西看看,剛開始的時候,感覺到每個問題都好難找,慢慢地,我們進行分組找答案。等我們要走的時候,我們已經找到了39道問題的答案,我們自己對自己取得的成績還是滿意的。

  回家的時候,我們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西溪水上公交巴士,在船上的時間,我們一邊吃着零食,一邊欣賞着運河兩岸的美麗風光,一路上我們都很開心。下船的時候,我害怕掉到水裡不敢下船,多虧阿姨扶着我,我才小心的上了岸。

  一天的假日小隊活動結束了,我很愉快,因為不僅玩的很開心,更重要的是我了解到了很多關於運河的知識。我期待着下一次的假日小隊活動。

   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游運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運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