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雪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天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連續幾天,天氣很冷很冷,雪下得很大很大,雪花姐妹們說著笑着,挨挨擠擠飄飄蕩蕩地從天而降,就像扇動着翅膀的白蝴蝶。 

  我們在白色的世界中玩耍,一會兒我們堆雪人,雪人白胖的身子,圓圓的腦袋,我們圍着雪人蹦蹦跳跳。一會兒我們打雪仗,我蹲在隱蔽的地方,用雙手摟雪,團出許許多多的雪球炮彈,當成戰鬥武器放在身邊。最有意思的是媽媽讓我站在一棵小樹下,神秘地說:“閉上眼睛,我送你一個雪天的禮物!”我高興極了,心想:“是什麼禮物呢?在哪裡呢?”突然感覺鵝毛般的雪花鋪天蓋地地飄落下來,落在我的頭上身上,我把頭仰起,讓雪落在我的臉上,冷絲絲的,我竟然把舌頭伸出來,嘗了嘗雪的味道,那感覺太舒服了。睜開眼睛,追着媽媽再送我一次禮物。我學會了送禮物的方法,就是把樹榦一搖,樹枝上的積雪飄落下來。哈哈,我將禮物送給了院子里許多小夥伴,我們開心極了! 

  我聽說“瑞雪兆豐年”,這場大雪帶給我們一個歡聲笑語的新年開始,我們一定會在今年裡收穫更多的快快樂樂!

您正在瀏覽: 雪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