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第一場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場雪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早晨,我醒來后,媽媽跟我說:“去看看窗外,有什麼變化呢?”哇!下雪了,還是一場大雪呢! 

  樓房上,那一層層雪,就像一層層白雲、棉花糖;大樹上,那一層層雪,為大樹披上了棉衣,也為冬眠的動物發出信號;平台上,那一層層雪,是為鋼筋、水泥、大理石穿上了一層暖暖的衣服;在大地上,那一層層雪,讓大地母親感到安心,因為現在我國處於甲型HINI流感高峰期,下一場雪就可以把細菌、病毒清理清理。 

  我還想到了在田野里,那一層層雪,為莊稼鋪上了厚厚的毛毯;在大山裡,那一層層雪,可以告訴沒有回山的猛獸,讓他們趕快回山,要知道,外面可是很冷的。 

  那對我們小孩子來說意味着什麼呢?就是堆雪人和打雪仗呀!說干就干,我到平台上找了一個雪很厚的地方,開始堆起雪人。當手指頭變得像紅蘿蔔一樣的時候,我的雪人終於堆好了。我朝我的雪人揮手告別,我的雪人好像也朝我微笑致意。看,下雪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呀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場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