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雪后的校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后的校園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瞧,那筆直的水泥路上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,又像潔白無瑕的棉花糖,真讓人不忍心踩上去。花壇里的芭蕉樹也穿上了厚厚的棉襖,好像在冬眠,又像鑽在暖和的被窩裡不想出來。操場上近看像白地毯,踩一腳,軟綿綿的,可舒服了。遠看白茫茫的一片,好像天上的白雲落在了上面。 

教室的屋頂上,雪姑娘好像很大方地送給它一條柔軟而又舒適的棉被。屋檐上掛滿了水晶般的小冰棱,尖尖的,給屋檐鑲上了一道玲瓏的花邊,可漂亮了。屋檐上的雪有時會跌落下來,落在我們的臉上、頭上;有時還會掉在嘴裡,掉在嘴裡的雪你如果嘗一下,隱約有點甜甜的味道。 

下課了,同學們開心極了,男同學們的最愛就是打雪仗了。我們班的虞偉文、馬強、王丹雲幾個男生玩得最起勁,他們有時會被對方擊中,但他們並不生氣,而是洋溢出快樂的笑容。我不愛打雪仗,又怕冷,只好在旁邊看男生打雪仗,看到精彩的時候,我們熱烈鼓掌。

您正在瀏覽: 雪后的校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后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