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雪后校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后校園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早晨,媽媽起得很早,突然她驚奇地喊道:“下雪了!下雪了!”我趕忙起床,迫不及待地跑到窗口觀望:啊,那晶瑩潔白的雪像一條厚厚的大棉被蓋在馬路上,蓋在屋頂上,蓋在小樹上……真是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。我不禁吟誦起了一句唐詩:“忽如一夜春風來,千樹萬樹梨花開”。可以和同學們堆雪人、打雪仗嘍。我背着書包興沖沖地趕往學校。來到學校大門前,我看見許多叔叔阿姨正忙着掃雪呢!走進校園,展現在眼前的是白茫茫的一片。對北方人來說,下雪是很平常的現象。但對我們這些上海的小孩子而言,下雪卻是非常難得又非常令人高興的事了。

  這場雪似乎沒有一絲寒意,反而給校園帶來了一片歡聲笑語。瞧!學校的操場上已經沸騰了,同學們正在打雪仗呢!晨會課的鈴聲響了。同學們似乎有些掃興。這時,廣播里傳來令人興奮的話語:晨會課取消了,同學們可以繼續玩雪。操場上一片歡騰,同學們接着擲雪球、打雪仗。我剛堆完了一個小雪人,突然被飛過來的雪球擊中。回頭一看,原來是大隊輔導員孫老師向我發起了進攻。我也不甘示弱,抓起雪球就向孫老師扔去。孫老師把頭一縮,縮進大衣里,雪球被大衣擋住了。不一會兒,孫老師被同學們團團“包圍”了。

  他們大概都被孫老師擊中過。同學們一齊向孫老師扔雪球。孫老師“舊戲重演”,又把頭縮進大衣里,雪球又被大衣擋住了。但孫老師仍然處於“水深火熱”之中。因為同學們手裡還有雪球呢。對孫老師而言,這是“四面楚歌”還是“十面埋伏”呢。可孫老師卻一再地抵擋,同學們也拿她沒辦法。忽然有一條妙計浮現在我的腦海里。我快步走到校門口,用花壇邊沿上的雪堆了一個大雪球。如果用它對付孫老師,她肯定招架不住!然而,當我推着雪球來到操場時,孫老師卻早已逃得無影無蹤了。下雪給我們帶來快樂,雖然同學們的手和臉都凍得通紅,但沒有一個人喊“冷”。對我們來說,這真是一場“千載難逢”的“瑞雪”啊!望着同學們那一張張笑臉,聽着操場上回蕩的笑聲,我感到校園生活是多麼幸福快樂啊!願這一份美好的回憶永遠在我們的心中流淌,流淌!

您正在瀏覽: 雪后校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后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