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海下橘子王國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下橘子王國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海下橘子王國的故事

小作者:呂海嬌  黑龍江省泰來縣實驗小學二年級

一天,一個漁夫駕駛小船在海上行駛。到了晚上,漁夫想要吃東西的時候,一不小心將食品袋裡的六個橘子掉到了大海里。

   六個橘子快樂地在大海里暢遊,它們一會兒潛入海底,一會浮出了水面。玩累了,它們圍座在一起,構思今後的打算。其中一個橘子說:“我們應該在海下構建自己的領地!”它的意見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同意,六個橘子齊心協力,它們捉到了許多的小魚和小蝦,讓它們在自己的領土四周守護,並在海下培育出海底橘子樹。經過一段時間,橘子樹漸漸長大了,結出了許許多多小橘子,它們的成員不斷增多,將這裡取名為“海下橘子王國”。六個橘子在海底開始了快樂開心的生活。

一天,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。大風將六個橘子當初坐的小船打翻了,漁夫被大浪打暈,他漸漸的沉到了海底……就在他感到絕望的時候,被海底的橘子樹接着了。這時,六個橘子率領所有“海下橘子王國”的臣民們,奮力將漁夫擎到了海面,直到過往的船隻將漁夫救起。

漁夫得救了,橘子們又回到了海底橘子王國,快樂開心地生活着……

指導教師:祁媛

您正在瀏覽: 海下橘子王國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下橘子王國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