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打板栗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板栗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打板栗

  2011級5班 陳爍

  秋天來了,瓜果飄香、天高氣爽,我提着籃子來到一棵板栗樹下,這棵板栗樹又高又大,上面長出了許多的板栗。

  突然,吹來一陣風,樹上的板栗你擠我碰,好象在說:“快來吃我吧!”我就連忙去尋找一根長棍子,過了一會兒,我終於找到了一根長棍子。我踩到一塊石頭上,再把棍子舉高,棍子一下就碰到了幾粒板栗,它們就掉了下來,就像子彈摔下來一樣。忽然,有一粒板栗重重地砸到了我的頭上,我連叫一聲,頭被撞得又暈又疼。不過,我還是忍着,繼續打板栗。

  不一會兒,板栗全都被我打了下來,我興高采烈地把板栗一粒一粒的放進了籃子里。後來,我回到家,我們全家人一起把板栗吃了個精光。(指導教師 陳修香)

您正在瀏覽: 打板栗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板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