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最好吃的蘋果和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好吃的蘋果和梨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最好吃的蘋果和梨

母親節到了,老師說:“今天是母親節,趕快回家幫媽媽幹活吧。”小星聽了興緻勃勃地跑回家,把屋子打掃的乾乾淨淨。小星知道媽媽愛吃水果,特意買了蘋果和梨。小星把手洗了又洗,再把蘋果和梨洗了好幾遍,又把蘋果和梨削好。小星還知道媽媽愛喝水,又把水倒在杯子里。最後,小星又給媽媽寫了一封信。

媽媽下班回到家,看見屋裡這麼乾淨,茶几上擺着水果和水,還有一封信,便打開信看了一遍,頓時感到很開心。

媽媽把小星叫了出來,問:“這些都是你做的?”小星不好意思地說:“是的,是我做的。”媽媽高興地吃了一口蘋果和梨,也寫了一封信,上面寫着:我愛你小星,你辛苦了!這是我第一次吃女兒為媽媽削的蘋果和梨,這真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蘋果和梨。

您正在瀏覽: 最好吃的蘋果和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好吃的蘋果和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