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青蟲的夢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青蟲的夢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晚上,一隻蟋蟀在草叢裡唱歌。這隻蟋蟀很不喜歡一隻又臟又丑的小青蟲,其實這隻青蟲長大了可以變成一隻美麗的蝴蝶。

  小青蟲向美妙的音樂聲爬去,唱歌的正是那隻蟋蟀。小青蟲慢慢的爬了過去,蟋蟀看見了小青蟲就說:“我的聲音這麼美,你這丑,滾!”小青蟲只好爬到了荒無人煙的地方,但是也能聽到歌聲。小青蟲想了想就爬到了一棵離蟋蟀不遠的大樹上,用一片葉子遮住自己,生怕別人發現。它還纏了一個繭,把音樂留在了裡面。它聽着聽着就睡著了,等它醒來自己已經變成了一隻美麗的蝴蝶,蟋蟀看見了不由得說:“仙女啊!”它不知道這就是那隻醜陋的小青蟲。那些在旁邊聽音樂的蟲兒們,還不知道是蝴蝶讓音樂變得更美,還是音樂讓蝴蝶變得更美。

  貴州貴陽雲岩區省府路小學二年級:張瀝允

您正在瀏覽: 小青蟲的夢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青蟲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