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救小樹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救小樹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晴空萬里,我和小紅在公園裡玩耍。可是,好景不長,突然,一陣狂風刮過來,我們發現了一棵小樹被狂風颳得東倒西歪。我對小紅說:“快看,那棵小樹被狂風颳倒了!咱們趕快去救它吧!”小紅說:“好的!”怎麼辦呢?我急中生智,連忙從地上撿了一根木棍,小紅從旁邊的小賣部買了一條綵帶。我把木棍插進小樹旁邊的泥土裡,將小樹靠在上面,小紅用綵帶把棍子和小樹綁在一起。我們成功地救了一棵小樹。真是太高興了!轉身,又看見一棵小樹被狂風吹倒了。小紅立馬跑過去扶起了小樹,我們用同樣的方法把它救了。我在心裡說:“小樹啊,你快快長大,長大了就不會被狂風吹倒了!”小樹似乎聽到了我的心聲,它隨風輕輕地搖動,就像在說:“謝謝你們的幫忙!”

  今天,我們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,開心極了。

  四川省綿陽市實驗小學二年級:李柯羿

您正在瀏覽: 救小樹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救小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