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壓歲錢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壓歲錢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年的春節,親戚們都會給我很多壓歲錢,那時候我還小所以所有的壓歲錢都是由媽媽保管的,今年我又得到了不少的壓歲錢,可這次要告訴媽媽我要自己學會利用這些錢。 

  可是,這麼多的壓歲錢該怎麼用呢,我犯愁了。小夥伴告訴我,有個姓李的孩子,他現在準備讀小學,可是他家裡非常窮,連買書包文具的錢都沒有。我聽了以後決定拿出自己一半的壓歲錢捐給他。剩下的壓歲錢怎麼辦呢?我想起自己下學期要繼續參加幾個興趣班要花好多錢,於是就把手裡的壓歲錢交給爸爸媽媽,要他們兩個去幫我交學費。爸爸媽媽知道后,一起誇獎我,說我是一個好學懂事的好孩子。 

  那幾天過年,我真是非常非常地開心!我領悟到:金錢不是最重要的,人與人之間的情誼才是最重要的。人有很多錢不一定幸福,要把錢花在正確的地方,幫助了有需要的人,才會感到真正的幸福和滿足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壓歲錢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壓歲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