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蘋果樹請醫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蘋果樹請醫生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從前,果園裡有兩棵一大一小的蘋果樹,它們過得可幸福啦!

  可是有一天,樹媽媽彎下了腰。小樹問媽媽:“媽媽,您怎麼了?”樹媽媽說:“我肚子里有蟲子,很難受。”小樹說:“我幫您請醫生吧。”這時,一隻小鳥飛來了,小樹連忙問:“小鳥,小鳥,你能不能幫我媽媽捉肚子里的蟲子呀?”小鳥說:“對不起,我不會捉肚子里的蟲子。”說完就飛走了。

  過了一會兒,貓頭鷹飛來了,站在小樹的手臂上,小樹忙問:“貓頭鷹大哥,你能不能幫我媽媽捉肚子了的蟲子呀?”“不行啊,”貓頭鷹說,“我只會捉田鼠,我幫你去找啄木鳥醫生吧。”

  一會兒,啄木鳥醫生飛來了,只見它這兒啄啄,那兒敲敲,很快就捉出了一條又一條蟲子,樹媽媽不疼了。

  小樹感激地對啄木鳥醫生說:“謝謝你,啄木鳥醫生。”“別客氣,這是我應該做的。”啄木鳥醫生說完就飛走了。

  樹媽媽的病過了幾天就好了,它們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蘋果樹請醫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蘋果樹請醫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