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美麗的西溪濕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西溪濕地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秋風習習,我們來到了風景如畫的杭州西溪濕地。我和小夥伴們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投進大自然的懷抱,一邊奔跑一邊歡呼。 

  瞧,一棵棵高大的柿子樹舒展着碧綠的枝葉,掛起火紅的燈籠,站在道路兩旁,歡迎我們。 

  “看,那是蘆葦!”我順着媽媽手指的方向望去,看到了濕地邊大片大片的蘆葦舉着掃把似的蘆花在秋風中輕輕搖曳,真美啊! 

  我們放慢腳步,開始細細地欣賞這裡的美景。在池塘里,媽媽發現了一些我從未見過的植物——菱角、水葫蘆……我們用竹竿從水面上小心翼翼地跳起一棵菱,發現它菱形的葉子下面躲藏着一隻只綠色的菱角,真惹人喜愛!在小路邊,小夥伴們發現了蒼耳,它的種子穿着綠綠的帶刺的鎧甲。我好奇地摘下幾顆掛在自己的衣服上,打算把它們帶回家。這真是個意外的收穫。 

  小河邊,野菊花開得正艷。竹籬笆上,牽牛花吹起淡紫色的小喇叭,好像在讚美這裡的秋天。 

  我愛美麗的西溪濕地,我愛這裡的秋天,更愛這裡的一花一草一木。一邊奔跑一邊歡呼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西溪濕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西溪濕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