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我家鄉的小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家鄉的小溪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在溫泉鎮,我非常喜歡家鄉的那條小溪。小溪的風景很優美,是個可愛的地方。

  小溪的水一年四季連綿不絕。小溪兩邊的地上全是綠茸茸的小草,草里夾雜着一些藍色的,紫色的、鵝黃色的野花,就像漂亮的地毯鋪在小溪兩邊。小溪的水綠得像無?的翡翠。小溪的水清得能看見溪底各種各樣的石頭。

  小溪兩旁還有茂密的樹木。一陣風吹過樹木的葉子颯颯作響,好像在對小溪說:“小溪、小溪、你真清呀!我用我的葉子給你打扮打扮吧!”小魚在溪里游過來,游過去,好像在對小溪說:小溪你真好,我在你的懷裡快活地生活,我真幸福!溪邊的樹擺動着枝條,輕拂着小溪,像在對小溪說:“小溪你真好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,讓我看到了我的長發,讓我對着你梳妝。”我們小朋友常常在小溪里捉魚蝦,嬉戲玩耍我想對小溪說:“小溪,你帶給了我們多少快樂!

  我愛你小溪。”我家鄉的小溪太美麗、太迷人了。我愛我家鄉的那條小溪。

  六年級:幸福微笑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家鄉的小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