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新發現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新發現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說到宋易航,那可是我們班最臭名昭着的學生了。每次成績幾乎都是倒數的。他還有着一雙小小的眼睛,還經常穿着一身黑衣服,跑的也不慢,如果再拎一個大包,哈哈,整一個賊。別看他這麼多缺點,但是人就有優點也有缺點,我就發現了他的一個優點。

  有一天下午,第一節是信息課,我很開心,因為我又可以去改善我那做了半學期的作業了,接着,我開始漫不經心的的找鞋套,我從書底抽出一隻灰色鞋套,我又繼續找另一支鞋套,可我找來找去,也找不到那隻鞋套,我疑惑的低下頭去,在桌樘里來回尋覓,可還是不見那隻鞋套,我又再次仔仔細細得找了一遍,可還是沒有,我的臉上閃過一絲驚恐,但很快消失了,我想:時不時地掉在地上了。於是,我低下頭去,把上上下下、左左右右、前前後後都找了個遍,可是還是沒有,我開始緊張起來。又抬起頭來把書包的所有兜都掏了個遍,可是那隻灰色的鞋套仍然不見蹤跡。我抬起頭來,對一邊的張彤說:“看見一隻灰色的鞋套了嗎?”張彤連看都不看我一眼,裝的很帥似的說:“沒看見。”我說:“得瑟。”接着又問董琦:“看見一隻灰色的鞋套了嗎?”他和胡明澤一起回過頭來對我說:“上周看見了,都不是我倆的,我就給放地上了,現在應當在垃圾焚燒爐里了。”我失望至極,一步步走向信息教室。

  進了信息教室,我想跟木頭一樣戳在牆邊,看着同學們都帶着鞋套,我更加羞愧了。只見上次值周的宋易航走了過來,說:“我的鞋套給你吧,反正我要值周。”我十分驚訝,不是驚訝有人借我鞋套,而是驚訝借我鞋套的人是宋易航,我緩緩接過鞋套,穿上後走到了座位上,心裡十分感激宋易航。

  其實每個人都有優缺點,關鍵在於你怎麼看他。

  六年級:何雨桐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新發現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新發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