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幸福的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幸福的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幸福的 

  顏琪 

  我生活在愛的彩虹下,我是幸福的! 

  我是幸福的!每當我身體不舒服時,不論什麼天氣,不論在什麼地方,父母都會來接我,陪我看病,打針。看到他們頭上那豆大的汗珠和焦急的眼神,他們的愛是滴落的汗水。 

  我是幸福的!當天空突然下起雨,我沒帶傘的時候,當我準備淋着雨回家的時候,他們卻急匆匆的淋着雨來了。他們很冷,卻拿出唯一的雨衣給我穿,儘管他們在發抖,儘管他們已濕透,可他們還是把雨衣給了我,自己淋着雨回家了。感冒了,或許是為了不讓我擔心吧,他們總是對我說著一次又一次的“沒事!”他們的愛是遮風擋雨的雨衣。 

  我是幸福的!當夏天停電時,我又睡不着,太熱了。他們拿來扇子給我扇風,在風中,我睡著了。半夜醒來,卻發現他們趴在桌子上睡著了,但那隻拿着扇子的手還在微微搖動。他們太累了,為了我,努力扇風。他們的愛是清涼的風。 

  我是幸福的!每當我考試考差時,他們從不會批評我,而是耐心的我,一題一題的分析,還教我以後考試該怎麼做。望着他們專註的神情,我都會下決心去考好下一次的考試。他們的愛是諄諄教誨。 

  我是幸福的!每當看見那些孤兒渴望父母之愛的時候,我會緊緊拉着父母的手。父母的愛?我們都擁有着,而對於那些孤兒,就太不平凡了。 

  我是幸福的,我擁有着父母的愛,同學的愛……我是幸福的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幸福的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幸福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