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江蘇省高考作文《品味時尚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江蘇省高考作文《品味時尚》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江蘇省高考作文《品味時尚》 標籤:品味時尚作文 高考作文 江蘇作文 《三個和尚》觀后感作文

品味時尚 

 時尚,我們普通的理解就是跟上潮流,讓自己不落後時尚。讓自己有一個特點。可是,時尚真正的含義是什麼?是人們不想被別人看不起,被別人嘲笑,只是為了追上別人的步伐,學別人。這和跟屁蟲有什麼不同? 

 品味一下時尚,時尚有表面上的裝飾,有其他的裝飾,也有內心的不同,反正時尚就是與普通人不同。追求另類。這是為什麼?其實是為了與別人的步伐一致,和別人站在一起,不落後別人。要不,可能被那些時尚的人稱作“不懂時尚的人”。正是人們害怕這個稱號,害怕落後社會,只好和他們一樣。因為大家都是這樣如此罷了! 

 我們為什麼一定要追求時尚?難道不追求不行嗎?我覺得追求時尚其實只是被時尚的開發者玩弄了。他們開發時尚其實是為了讓我們追隨他們,讓他們覺得我們很蠢。因為我們看到稀奇的東西就會去看看,一旦覺得好,便會想擁有它,而其他人看到大家都這樣,也會忍不住去跟隨一下。最為時尚的開發者,他們便會覺得好笑,覺得光榮。因為他們覺得我們蠢,覺得自己是時尚的首領,很自豪。 

 為什麼我們要跟着別人?有着自己的特點不好嗎?追着別人,往往會丟失自己,丟失自己的人格,丟失自己擁有的特點,這樣,我們只是一個學別人的機器人。沒有任何特點。這樣,大家都是一樣的行動,一樣的想法,一樣的思維,全世界都一致的話,這還是高級動物的領土嗎? 

 作為地球上的高級動物,人類,我們應該有自己的主見,不能因為有人領導一群人,而那個誘餌很新奇,很有誘惑力,就追隨他們。因為這樣,我們就算不上是高等生物,比低級動物還要笨。我們也可以有自己的團隊,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團隊,有自己的天地,有自己的空間。和自己一樣的人生存在一起。這樣,生活就有了意義,有了色彩,有了活着的道理! 

 我們要有自己的思維,有自己得想法。我們不要因為人多就與他們一體。我們要有自己做人的原則。只有自己選擇,才能生活。沒有自己的生活,自己的主見,你再厲害,也無用武之地。 

 追求時尚,應根據自己的喜好,不能因為人多就去追求。

您正在瀏覽: 江蘇省高考作文《品味時尚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江蘇省高考作文《品味時尚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