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遼寧省高考作文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遼寧省高考作文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遼寧省高考作文 標籤:高考作文 遼寧作文 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

明星做廣告 

 明星做廣告,為的是什麼?就是錢。 

 他們不管廣告是真是假,不管廣告對不對人們有益,他們都會去做。現在的廣告全大多數都是虛假廣告,為什麼還是有那麼多的人去代言廣告?因為他們想賺錢。賺到了錢,幹什麼都行。也許你們會說明星是無辜的,他們被矇騙了。但是,想一想,明星做廣告時,可以檢驗廣告是真是假,那麼他們為什麼不去做呢?因為他們懶得做,為了眼前的錢,他們忘記了一切。 

 對於明星來說,很少有人會去真正的做好廣告,很少有明星去檢查廣告的真假,因為現在的明星,全部被眼前的錢迷惑了。雖然大家說錢不是萬能的,但是錢可以買到很多東西,超出了不能賣的東西一大半。明星們只需要做廣告,就能賺到這麼多的錢,他們怎能不心動?他們怎能控制得住自己的慾望?他們怎等抵擋住些錢的誘惑? 

 明星們抵擋不住,因為,只要廣告公司的老闆拿錢給明星,明星們就會動搖。之所以現在廣告這麼多,正是因為廣告公司的老闆太有錢了,他們有本金讓明星代言,人們看到明星代言了,便不約而同的去買,這樣一來,賣東西的人發財了,分紅給了廣告公司的老闆,廣告公司的老闆又拿了一部分的錢給明星,這一部分錢,可多得不得了!明星看到這麼多的錢,早就被沖昏了頭腦,被錢迷失了方向。因為錢對於他們來說,太重要了! 

 我們喜歡錢,但是不能得到不義之財。我們愛錢,但不能用不道德的手法來愛錢。錢是很珍貴的,因此,我們要靠自己的努力去賺錢。作虛假廣告去賺錢,不僅丟失了自己的人格,還讓廣大的消費者得到了矇騙,這對於社會來說,是個多大的損失啊! 

 明星做廣告,他們不知道什麼是好的,什麼是壞的,他們只知道眼前的錢是多的。 

 為了掙眼前的一點點錢,他們讓大眾得到了許許多多的損失。為了掙這眼前的一點點錢,他們丟失了最基本的道德觀念,太讓我們失望了! 

 明星做廣告,他們的目標就是“錢”!

您正在瀏覽: 遼寧省高考作文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遼寧省高考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