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家鄉的山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家鄉的山水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洞口塘的山真是千奇百怪。山嶺一座座拔地而起,各不相連,有的高聳入雲;有的像背着綠色竹簍的採藥老人;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妙齡少女,正在展示着自己的美貌,在眾多的山嶺中翩翩起舞;有的像摩天大樓;有的像松樹狀形,引來一群群鳥兒來嬉戲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;再加上三五成群的閉月羞花,那可真是名副其實的鳥語花香,有的像一根筆直的竹竿,就像是孫悟空的精箍棒造型一個樣了! 

  在山間行走,難免要看看下方,下方就是那馳名遠揚的洞口塘山泉的出產地。說起這裡的水,那可真是沒有一點污染的,不含有一點有毒物質,是礦產的天然水,可是從山嶺中流出來的,它衝破任何阻難,把自己奉獻給人類,那樣的翠綠,那樣的清澈,那樣的可愛。 

  遠方的朋友們,快來吧,看看這的山嶺,喝喝那沒有任何污染的天然水。來吧,這的山水讓你醉倒在洞口這幅民族風情里! 

 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山水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家鄉的山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家鄉的山水 暫無評論